Andy★

已经快变成专待冷坑的呢。Andy

是个文手,副画吧 但都很水
时不时会语废x
Emmmmm不太敢回复评论【反而比价乐于给别人留评论

总之,欢迎勾搭8。

狂战士到底是被谁毒死的!?

—cp元素不强有也只是工炼和游刺
 —emmm很水,故事情节很乱。
 —难吃的粮。  

  

  狂战士被人毒害了。

  游侠现在感觉浑身不自在,他抬眸去看大家,大家都一致保持着沉默,像是心有灵犀一般不打破现在这诡异的气氛。狂战士他就倒在桌子旁边,手边是洒了的茶水,在前几秒这家伙还在大笑着,谁知几秒后他竟倒下,面色苍白,呼吸也停止了。

  大家心里难免都是有些恐慌的。

  抬起手随意地理了理自己的一头粉毛,眼神随意一瞟便对上了刺客的眼神,游侠一下子愣住了。

  ——是谁毒害的狂战士呢?游侠忍不住想。

  现在这个局面他也不好再继续看他最爱的电视剧,他只好先在电视机前的地板上坐了下来,没过多久游侠就听见了一些人细小的讨论声和哽咽声,无非都是对事故的突然出现感到不解或是对熟人的突然离去感到伤心。

  “你看上去是想去找凶手的样子...?”

  刺客站在游侠的身前,脸上挂着意义不明地浅笑。游侠微抬起头,眼神怪异地看了他一眼,貌似嘀咕了些什么,随后抓住刺客伸出的那只手借他的力站起身来。

  “嗯哼?你又知道我?”拍打着衣摆沾上的灰尘,游侠没好气地笑着回了句,不知道思索了什么一会再次开了口:“...炼金术师?”

  刺客翻了个白眼。

  “你难道只能想到炼金术师吗??”
       “就他一个用毒的嘛——!要不然你觉得是谁?”
       “用你的蠢脑子好好想想,现在可不是在地牢里。”
       “?!Hey!!明明你死的次数比我还多好吗?!突刺撞枪口的家伙!”
       “你落地踩子弹还好意思说我了!?”

  “我说你们——”

  “给我安静下来啊!!”

  炼金术师毫不留情地给了两人分别一个爆栗。

  “三岁小孩?”看着两人脸上露出憋屈的神情,炼金术师依旧毫不留情地讽刺着这两人平时幼稚到极致的拌嘴。炼金术师半合着眼,手指敲了敲桌面,露出了一丝不耐烦的表情。

  “看吧,你让炼金术师不耐烦了,等着以后的饭菜被下毒吧!”刺客转过头对着游侠说,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十分具有嘲讽意义的笑。

  “!!!”游侠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两人又开始张牙舞爪地扑向了对方

  然后在炼金术师的药瓶威胁下乖巧地站好了。

  炼金术师: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家长了呢

  

  “真不敢相信你们会认为是我毒害的狂战士...?”炼金术师在听完两人的话后摩挲着自己下巴开口道,显然一副失望的样子。

  “不,这只是游侠的观点。”刺客补充

  游侠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炼金术师看向旁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没多久,他便突然转过头来,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

  “说不定是工程师?”

  “???”
       你确定不是你想私心报复人家才这么说的吗?!——来自游刺二人的心理真实想法。

  “应,应该不可能吧!”游侠试图反驳炼金术师这种报复性极强的思路,旁边的刺客跟着点了点头。“工程师跟狂战士也没什么小私仇啊,不至于毒杀吧。”粉发少年说完话后,刺客与他一起同步率极高地点了点头。

  “而且就算是工程师下手,他也应该先毒杀游侠的吧!”

  游侠:喂!

  也许是意识到两人说的也有些(?)道理,炼金术师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基本赞同他们的推测。

  “我觉得可能是法师小姐呢...”牧师小姐不知什么时候插入了讨论当中。

  “法师小姐???”

  “嗯。”牧师用手指卷了卷耳边的鬓发,“之前法师小姐跟我抱怨过狂战士先生对待事物的粗鲁简直是冒犯了魔法师要细致的雷区这样呢。”

  “好有道理的样子呢,魔法好像也有有毒的吧...比如我上次拿到的大法师之杖或者扫帚?”游侠半仰头,回忆道,随后偏头看了看周围——法师正在与吸血鬼交谈还未发觉游侠他们那边在讨论与她有关的事情。

  炼金术师轻抿了一口茶水,作思考状思考了一会,张了张口像是要说什么,但还没发出一个音节又把嘴合上了。
   
   “……炼金术师先生有话要讲?”

  “嗯。”被提名的人轻点了下手,抬手伸指,周边的人都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是刺客。“我记得刺客曾经也与狂战士有一些矛盾来着,比如狂战士冒冒失失地冲进boss区域里让刺客死于非命。”炼金术师说道,周边的人也一副有点道理的样子。

  “怎,怎么可能是我?”刺客抬手作字母“X”状反驳着炼金术师,“如果是我我先毒你好吗?!”

  “是啊你上次给了瓶毒药给刺客把他毒死了呢。”一旁的游侠补充。
   
   周边人十分有默契地一起转头看向身上还带有药瓶子炼金术师

  炼金术师:不,我不是我没有,那次是拿错药瓶了。

  

  “所以啊——”游侠屈指轻叩着桌面,“除了炼金术师,法师还有刺客,还有什么怀疑对象吗?”

  “工……”

  “不,炼金术师你不能公报私仇。”

  “机……”

  “不,炼金术师你也不能报复人家儿子。”

  炼金术师被众人取消了发言权。

  “我们这样猜测下去根本不是办法。”刺客悲哀地长叹一声,身子重心一沉顺势坐在那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座位上,将面前那杯疑似被炼金术师装过毒药的茶杯推远了一点,然后获得了炼金术师一个不满的眼神。

  “噢!听上去你有思路了!”

  “不,我并没有喔。”

  刺客被游侠剥夺了发言权

  四人之间再次陷入了沉默,每个人都像是在沉思的样子,围着唯一的桌子(桌子旁还有狂战士倒下的尸体),有些人好几次想说什么,最后又闭上了嘴,再次保持了沉默的气氛,维持着自己的思考状。

  牧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三位男性,忍不住开了口打破沉默:“有没有可能是圣骑士先生呢?”

  三位男性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并反驳了牧师小姐的观点。

  游侠:我觉得不可能,圣骑士可是地牢里出了名的老实人,不可能会有那些肮脏的小心思!

  刺客:不知道能说什么了,我也只能说不可能了。

  炼金术师:你说是工程师干的我觉得还是有点可信度。

  炼金术师被剥夺了发言权。

  “所以说牧师小姐你到底是怎么怀疑到圣骑士大哥身上的啦!?”在剥夺了炼金术师的发言权后,游侠抱着好奇心忍不住问出了口。

  牧师缓缓地眨了眨眼

  “猜哒8?”——牧师

  “???”
        三位男士再次瞪大了眼睛  

  

  “话说有没有可能是德鲁伊呢?”

  精灵抱着弓,小心翼翼地挤进四人之间与讨论之中。四人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她忍不住扯出一个颇有些尴尬的笑容。

  “精灵你也来找凶手啦!”与她同为女性的牧师率先将她拉出了尴尬的气氛,其他人的脸色也有所缓和。

  “德鲁伊吗?”

  “他看上去很好呢,但也不是没可能?”

  游刺二人在十几秒后对精灵的观点作出了讨论。

  “果然看上去越好的人越有嫌疑吗?”游侠发言。

  ——那不应该怀疑很好的我之前提过的圣骑士先生吗?!
       来自牧师小姐的心里咆哮

  “等下,德鲁伊跟狂战士能有什么仇?”

  “Emmmm”精灵思索了一会,突然“噢!”了一声,“昨天跟德鲁伊还有狂战士组队去了地牢,狂战士先生不小心打破红桶把我们三个都炸死了呢。那个时候明明就快刷到德鲁伊最想要的武器来着。”

  “都是狂战士冒冒失失惹得仇恨吧!”

  “这样的话精灵你不也有嫌疑吗?毕竟你也跟着死掉了。”

  精灵突然愣了一会,低下头摩挲着下巴,脸上挂回了那个尴尬的笑容:“事实上,我在几分钟前才想起来这件事的……啊,健忘。”
   
        昨天的事已经不能算是健忘了吧!——来自四人的无声吐槽

  “但德鲁伊不是爱记仇的人吧,上次我开完笑说要烤了他的狗他都没报复我诶。”游侠发言,无意间为老好人德鲁伊摆脱嫌疑,“倒是我的干将莫邪被刺客藏起来了。”语罢,游侠还装作恶狠狠地样子对着刺客做出来狰狞的面部表情。

  刺客:不,是德鲁伊陷害的我!他诬陷!!

  “嗯,同意游侠。”炼金术师抱着手臂无视了一旁刺客震惊的目光附和着游侠,“德鲁伊人确定不记仇,倒是我的药罐被刺客藏起来了。”

  “你们是背着我在一起了吗?!还是被德鲁伊洗脑了啊!?”刺客重重地拍了下桌子,猛的站起身来撞到了一直在自己身后的游侠的下巴。

  游侠护甲-2

  “不我们没有。我看不上他。”炼金术师以极其嫌弃游侠的语气发表了言论。

  “我还不要你看上呢???”游侠摸着自己发疼的下巴,把刺客按回了座位,“我还有追求者呢不差你一个!是吧小刺客!!”游侠一边说着一还报复性地重拍了一下刺客的后背,听到后者的惨叫后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刺客护甲-2

  “我看炼…游侠就是被德鲁伊的狗给啃了8。”

  “!?我一个手刃暴击你可能会死哦!”

  “我看我扔三个药瓶下去你们都得死。”

  三人之间的气氛看上去点燃就炸,每个人都怒视着对方。

  最后三人都在牧师小姐要“圣光普照”他们的威胁下冷静了下来。

  

  “所以说,到底要指认谁?”

  牧师拿着自己的专属木制十字架,双手抱臂看着其他人。炼金术师看起来有话要说的样子,抬了下手,在牧师同意的眼神下开了口。

  “工程师。”

  “好了炼金术师你可以安静了。”

  炼金术师被牧师剥夺了发言权

  “呃...”刺客敏锐的直觉告诉自己现在正在被处于恶魔状态的牧师盯着,自己必须立马给她一个答案,否则自己会获得永不被奶的特权结果。“你选谁!?”他选择转过头去问游侠,后者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摸了摸他自己的后脑支支吾吾地开了口:“ 这个...嘛,那就,那就,法师喽。”

  “好,我选法师。”

  “喂!!!”

  无视游侠不满的叫声,牧师思索了一会这个答案的可信度,然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还算赞同。她因为大脑思考过度而来的一点不舒服感觉轻叹了口气,随后将代表着厄运的眼神投放在游侠身上。

  “!!!”游·答案被罪恶的刺客抢走不知说啥较好了·侠挥舞着手臂试图让牧师转移开视线,但答案可想而知——他在神圣の圣光的威胁下被迫开了口。

  “吸,吸血鬼吧...”

  “吸血鬼?!”突然出现的新嫌疑人名字让其他人异口同声地质疑出声。

  游侠用袖子擦了擦自己脸上并不存在的汗,思索了一会儿。

  “你们不觉得吸血鬼…就是,贵族风和狂战士的大大咧咧很冲突吗?!”游侠手舞足蹈地讲着,他看着其余四人一副“哇哦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瞎编的真厉害。

  游侠:真是我敢讲你们敢信。

  然后是牧师发言

  金发的少女诚恳地用双手握着自己的木制十字架,轻皱着眉,闭上双目,双唇轻碰,像是念叨着什么,过了几分钟她才睁开眼睛,声音轻柔的开了口:“至高无上的主告诉我——吸血鬼是毒杀狂战士的凶手先生。”说罢,她再次摆出那副无比诚恳的样子握着十字架,微仰着头笑着感谢了她的主。

  刺客: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在看邪教施法现场一样!?

  炼金术师:话说真的不是因为吸血鬼四舍五入也算恶魔那类才说他的吗?

  游侠:我真的只是瞎编的为什么要相信我!虽然我知道牧师小姐你相信的是主!Σ

  精灵:保持尴尬的笑容.JPG

  “那么,精灵小姐呢?”感谢完她的主的牧师转头看向了身旁的精灵,问出了口,提醒着现在已经到了精灵她的回合。

  “啊,其实…”精灵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她之前提出的德鲁伊已经被否决掉了,现在让她再想一个还是有些困难的...

  ——还不如跟票呢。她忍不住想

  ——!!!跟票!?
       精灵突然觉得自己想到了解决方案

  “我觉得游侠说的很有道理呢,所以我也选吸血鬼好了。”精·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灵这么说道。

  游侠:?!?!这位精灵请您好好的思考

  精灵:不,我不想

  目前吸血鬼的票最多呢。牧师在心里默默计算着票数,用着余光看还在那维持着贵族风拿着红酒杯的吸血鬼先生。看来这只可怜的小蝙蝠还没发现自己快被投出去了呢...牧师在自己的胸口前画着十字,又双手握在一起抵在额前,闭眼念叨着圣经里的文字。

  刺客:邪教二次施法???

  游侠:不是!我说你们还真信啊!!

  炼金术师:我觉得这样不行.JPG

  炼金术师:就只有我觉得工程师嫌疑很大吗?机器人也……

  炼金术师又双叒叕被剥夺了话语权。

  “我想我们还需再确认一下嫌疑人。”做完祷告的牧师还是觉得稍有不妥,说道。五个人又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emmmm,不是投吸血鬼吗?”精·还不明事情发展到哪一步·灵首个发言。

  “我不知道了啦,别问我,反正你们都信了。”游·我编你们还真信·侠发言。

  “其实我觉得工程s……”炼金术师的“师”字还未脱出口,就已经被刺客的突刺和游侠的翻滚堵住了,前面还有一个牧师的“圣光普照”威胁。

  炼金术师:你们自己要挨个发言的。

  “对了。”刺·想法大胆·客开了口。他眯着眼将自己的围巾往上扯了扯,试图挡住嘴说话让看上去酷一点,“就没人怀疑那位可怜的小骑士吗?”

  坐在沙发上的骑士感到后背发凉。

  “骑士???”

  “是啊骑士,有没有可能因为专属武器太烂而随意谋杀人啊,只不过正好谋杀到狂战士这样?”刺客随意地比划了一下,金色的瞳子转动了几下,观察着周边人的表情。

  显然都还是“这也好有道理”的样子。

  “这个理由…确实很有可信度呢。”

  “我也jio的,而且我昨天还看见骑士在给自己的手枪刷漆,看上去就很可怜了。”

  “骑士先生太可怜了,愿主保佑他。”

  “什么换嫌疑人了吗???”

  “嗯哼。”刺客也像是认同自己说法一般轻笑着点了点头,还发出了得意的声音,“毕竟就他一个人的专属武器有了跟没有一样,是我我也会很那个。”

  “想不到你这个敢乱砍桶的人居然会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游侠装作十分欣慰的样子拍了拍刺客的肩膀,被人拍掉了爪子也不恼,笑了几声又开始说起话来,“等会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通关地牢!”

  “说得好像我不敢一样。小心这次在地牢打滚时再感冒一次吧你!”

  “咳咳,先生们。”看着突然兴致勃勃两名爆发流选手,牧师忍不住打断了这两人的讨论,“别忘了当前的事情。”

  “所以就投骑士了是吗?”

  听见不知谁发出的疑惑,牧师看了看自己周边的人,最终还是肯定地点了点头。

  “我们去警官先生那吧。”

  

  看着五人在面前讨论几分钟后异口同声地说出同一个名字时,警官叼着那根草叶不知从哪里拿了一个计数板出来,在上面涂涂画画了几笔。

  “啊,除了骑士所有人都投了骑士呢。”警官坐在高凳上,半合着眼看着面前五人有些慵懒地告诉他们投票数量,不出所料他听见了惊讶的声音。

  “全部?!除了骑士的票其他人都给了骑士!?”

  “嗯,我骗不了你们哦。”警官偏了偏头,将手中的计数板传了过去。

  警官确实没在骗人,除了骑士投给的游侠一票,剩余的人的票数全给了骑士一个人,骑士也就被淘汰出局。

  “所以...是赢了吧!”

  “啊。”警官突然笑了一声,没几秒又恢复成了之前那个慵懒的状态,“没啊凶手不是骑士小先生。”

  “诶——?!”

  “难道会是吸血鬼吗?”炼金术师说出了另一位嫌疑人的名字。

  “好了,时间到喽。”警官挥了挥手,打断了这些人的猜测,看了下怀表表示时间已经过去了。

  警官托了会腮,等过了几秒才缓缓地宣告了结局——

  

  

  “是黑暗阵营获胜喔,也就是只有女巫一个人获胜啦...。”

  “噢耶——!!!”五人之间爆出了一阵欢呼声,其余四人齐刷刷地转头望向声源望去——是满脸灿烂笑容的游侠。

  被盯着的人看了他们一眼,得意地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片。

  ——女巫。

  “我X!居然是你!!”刺客冲上去揪住那位正处于胜利喜悦中的粉毛家伙的领子,每个字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一样,“你让我错过了奖励的宝石!你这个粉毛娘炮!”

  “诶诶诶!没关系我的就是你的嘛!!!把血刃收回去啊!!”

  另外一边的炼金术师掏出了三个装有绿色不明液体的药瓶。

  “?!炼金术师你要毒杀我吗?!”

  “不。”拿着药瓶的人扯了扯嘴角,“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在你的饭菜里下毒,并且毒杀你的电视机。”

  “不,你这会让我死掉的。”

  “没关系游侠先生。身为一名牧师,我将会履行责任将你救活,然后炼金术师再继续毒杀你。”牧师小姐和蔼地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语,一旁的精灵后退了一大步。

  “???不不不不不请不要这样子!?”

  

  据说当天人们都看见了游侠被刺客摁倒在地看着炼金术师当场给电视机浇上绿色不明液体的场景。

  游侠:电视机这样就坏掉了啊!不能看了!

  炼金术师:没关系我会委托工程师修好它的。

  游侠:?!你明明之前还要投死人家的喂!!!!!

  

  狂战士:所以有人提醒我游戏结束了吗???【x

  

TBC?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